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喻恩泰和“他的两个老婆”打造“台风”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6:20

  《他和他的两个老婆》近日在北京保利剧场举行了一场轻松诙谐的“减生活”新闻发布会。此次舞台剧是“2010赖声川戏剧季”,继《新暗恋桃花源》之后的第二部好看又好玩的又一剧场界重磅力作。本剧由台湾【表演工作坊】著名导演丁乃筝执导、著名戏剧大师赖声川担任艺术总监。主演有著名青年演员喻恩泰及喜剧新星李晓川、舒萧霖、李梅、付兴等。于2010年9月30日----2010年10月3日闪亮登场北京正式演出。

  这是一出什么样的剧?

  十年之间,在今天,性观念的开放前所未有地颠覆了二十一世纪之前整个100年间我们的两性态度!

  坦白地说,拥有情人已经不是腐化阶层的专利,似乎成为城市生活的一种态度和面貌!

  然而,两性之间的稳定真的不需要忠诚了吗?时代的变化真的不需要稳定的两性关系了吗?

  在面对从容和欢愉的现代情感生活上,尖锐的批判完全没有意义,因为时代的情感主旋律是包容和理解。但是出于我们自身对于生命完全的需要,本剧,给我们一个温柔快乐的批判,给我们以快乐喜剧的揭示---情感安全来自于一个老婆。稳定生活,来自于一个老婆,而稳定和安全构成最简单的快乐!

  这是一个最有“台风”的轻喜剧故事

  一位司机,两个老婆游刃有余,偷享“齐人之福”;一场台风,卷起两宗失踪迷案,引发“弥天大谎”;一张光盘,黑白两道亡命追逐,上演“偷窥无罪”;一名狗仔,死缠烂打软磨硬套,密谋“新艳照门”;两个警察,糊涂老警菜鸟新人,合摆“乌龙案件”;两种职业,八卦记者传销小姐,对垒“嘴皮功夫”;两类性感,情趣服饰诱惑台词,撩拨“万种风情” 。一个老实的出租车司机张立国(喻恩泰饰)有两个老婆,开着一台出租车,每天除了赚钱养家就是来回奔波于相距只有四分半钟车程的大、小老婆家。一个出租车司机有何能耐娶到两个貌美的老婆? 他有异于常人之处吗? 这是在享齐人之福还是一种无法言喻的痛苦? 什么是“半夜小、早上大”?什么是“木栅830”?这些暗号的背后是张立国不能说的秘密,这个秘密即将在某一天因为救人而被拆穿。因为偶然的一次交通事故张立国和黑道人物有了亲密接触,两个菜鸟警察的办案让他的私生活一层一层的曝光,痞子朋友阿郎不停的替他圆谎,黑道三番五次的分头来寻找秘密光碟,两小时的有氧轻喜剧,不得不说的立国之小秘密,大小老婆“喜相逢”的结局,会让你从开始笑到最后。

  创作者名单:

  艺术总监:赖声川

  导演编剧:丁乃筝

  主演:张立国---喻恩泰饰 蔡中郎-----李晓川饰

  小老婆---舒萧霖饰 大老婆-------李梅饰

  包本富---付兴饰 沈佐一-------李雄饰

  李正常---裴毅饰 黑道----------彭大信饰

  目标:

  1.给喜剧以有力量的展示。

  2.让观众体验到通俗和品质共举的酣畅淋漓的大快乐!

  演出时间:2010年9月30日至10月3日

  演出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