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兴出演剧集超百部 自称相貌酷似鲁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6:27
当年凭借《家有仙妻》中沈公子一角被观众认识的台湾演员孙兴

  搜狐娱乐讯 一个演员拍过100部戏绝对算得上“资深”,当年凭借《家有仙妻》中沈公子一角被观众认识的台湾演员孙兴最近就正好在北京拍摄他人生中的第100部电视剧。不过让孙兴非常苦恼的是,演了100个角色,却还是没演上自己最想演的哪一类。

  孙兴自封北京纯爷们儿

  近日,在北京东北四环的某家居广场,孙兴像每天一样按照通告表来参加电视剧《远期的合约》拍摄,但当影迷突然出现,庆祝他完成人生中第一百部戏时,还是让孙兴大感意外与欣喜,而他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却透露自己其实是北京纯爷们儿,孙兴称:“我其实从小长在酒仙桥,后来才去的香港。现在很多节目介绍孙兴是台湾演员,其实我是北京朝阳区的人。”原来,孙兴生在广州,长在北京,10岁才随全家移居香港,在香港打过工、做过流浪小贩、当过群众演员,1986年参加香港第一届电视先生选美才正式进入娱乐圈。而后转到台湾发展,才有机会接拍了《家有仙妻》《倚天屠龙记》等影视剧。

  自曝一直想演主旋律题材

  演了23年的戏,塑造了百位角色,孙兴表示看来看去,最喜欢的还是自己在《倚天屠龙记》中扮演的杨逍。不过迄今为止,他从小最想演的角色,还一直没演上。孙兴向《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透露:“我从小是看着《地道战》、《地雷战》、《红色娘子军》长大的,非常喜欢这些片子,为什么没有人来找我演主旋律角色呢?”而孙兴还向《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表示自己长得很像鲁迅,孙兴称:“其实我把头发梳起来,戴个眼镜,还挺像鲁迅的。”看孙兴在片场和工作人员吃一样的盒饭、一点没架子,还真有股子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架势。而他想演主旋律题材这个愿望一昭告天下,想必会有不少符合条件的剧本找上门来。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