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KAT-TUN田口淳之介发言无视赤西仁 惹粉丝抗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29日13:43
田口淳之介和赤西仁合演过《有闲俱乐部》
田口淳之介和赤西仁合演过《有闲俱乐部》

  搜狐娱乐讯 “看着他写的东西,很受打击。已经完全无视仁的存在的样子。(杰尼斯)还没有正式宣布(赤西仁)退团的,在这么微妙的时期,原本以为他会应援仁。”某赤西仁的粉丝言语间有些愤怒。事情的发端是杰尼斯官方网站Johnny's web内的“KAT-TUN’s manual”,7月27日田口淳之介的发言引起部分赤西仁粉丝的不满。

  KAT-TUN五子于7月25日举行的“KAT-TUN LIVE TOUR 2010”最后一场东京巨蛋演出中的MC时间里,成员们的谈话内容都没有触及赤西仁。借中丸雄一“宣传”自己出演的电视剧的契机,众人开始打开电视剧内容相关的话匣子。龟梨和也和田口聊完一起合作过的《唯爱》后,前者问田口“你和(KAT-TUN)哪位成员合作过”,田口回答道:“我,和谁都没有共演过”,而事实上田口曾与赤西仁合演过电视剧《有闲俱乐部》。田口这段疑似已经把赤西仁排斥在KAT—TUN团体之外的发言在演唱会结束当晚即引起许多粉丝在日本各大网络社区的口诛笔伐“他已经把赤西仁忽视掉了”,也有人为其抱不平“不阿,他中途想起了什么,不过在这么敏感的时期不方便说出口吧?”。得知粉丝不满的田口在27日的“manual”的文章末尾也有意无意地提到25日MC的话题“在2日的LIVE里我们谈到了各自至今演过的电视剧角色。我也想在未来挑战老师的角色”,不过就还是未纠正他在演唱会上的“过失发言”。“田口比起赤西仁,显然不如后者对KAT—TUN(走红)的贡献大吧?”不少赤西仁的粉丝开始把“枪口”对准田口,指责其不该过早把赤西仁排除在KT一分子之外。

  个性向来“无神经”的田口此番的发言不管是有心还是无意“至少在这么敏感的时期,任何发言都应该考虑到粉丝的心情,选择更慎重的言词才好”某圈内人指出。(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