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毓芬清纯攻宅男 最新写真香港发售(图)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7月29日09:52
有翻版徐若瑄之称的台模李毓芬,她的写真集在动漫节推出。
有翻版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的台模李毓芬,她的写真集在动漫节推出。

  【hi好酷 新闻】2010年7月29日讯 有“宅男女神”之称的翻版徐若瑄李毓芬,她的《Love Tia李毓芬1st 写真书》将于明天动漫节正式在香港发售,由于台湾已发行,所以亦可先睹这辑远赴冲绳拍摄的靓人靓景写真集。要让宅男看最清纯、最清凉的李毓芬,在写真集除有泳装外,最惹人话题是她的一辑全裸不露三点的床上照,不过该辑相亦未有刻意卖弄,而封面也不如嫩模写真集般以性感作卖点,不知宅男们之前看得嫩模写真太多,对这名台模写真,是否会感到不够呢?还是反而有新鲜感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