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甘薇新年清纯写真曝光 化身粉红系少女惹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7:55
灿烂笑容
灿烂笑容

侧耳倾听
侧耳倾听

  近日,甘薇受邀为国内知名时尚杂志拍摄新年写真,整套写真以粉色系为底色,配合中国传统新年的喜庆基调,大红蝴蝶结配雪白色短裙,可爱范十足,引领新一年的清纯可爱风潮。

  凭借科幻大片《机器侠》迅速走红的甘薇,成为09年内地当红不让的新人王。继电影处女秀获多家知名媒体提名年度最佳电影新人肯定外,单曲《学爱》更是一举多得包含雪碧榜在内的国内多家音乐榜的冠军宝座,推出的写真书《小薇眼中的机器侠》更是卖到断货。2010年伊始,除第二部电影《决战刹马真》与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进行亲密合作外,更受邀多家时尚媒体媒体活动,星途一路看涨。

  接连参演两部知名导演的大荧幕作品后,甘薇也从当年稚嫩的演艺新人迅速成长为内地最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更被业内评为“可接班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内地新任喜剧小天后”。甘薇凭借自身优质外形和清新自然演技成为众多大牌导演的邀约对象,身价猛涨,成为内地当红新生代女星代表之一。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