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萱成网络红人 清纯写真绽放迷人魅力(图)

2009年06月19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MV中造型
MV中造型

黎萱
黎萱

  在内地已经小有名气的黎萱日前赴韩国学习舞蹈和音乐,期间受邀为好友Green rain 乐队拍摄MV。MV中扮相清纯可人的照片一经曝光便广受网友们的赞许,而她的博客点击率也是直线上升,一夜之间黎萱成为了网络红人。

  这个气质清纯的小美女黎萱是在2003年底通过手机短信报名参加了君士传媒“男才女貌俱乐部”的演员征选击败无数报名选手被导演慧眼相中,出演了青春偶像电视剧《女才男貌》。凭借在剧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更多导演和广告商的青睐,从此片约不断,相继出演了《星光大道》《现代美女》《北大荒》《爱盛开》等多部影视剧。经纪公司看好她的发展潜力,并希望能打开更广泛的市场,不光在影视剧方面,便送她到韩国学习音乐和舞蹈。

  只身在异国学习的黎萱除了语言不通、饮食不习惯等难处外,还饱受思想之苦。她在博客上也表达了自己对家乡的想念,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充满中国情结的黎萱。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