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翡翠明珠》 > 相关新闻

《翡翠明珠》将映 容祖儿称40岁“洗手做羹汤”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0年07月28日08:05
《翡翠明珠》剧照

  古装童话喜剧《翡翠明珠》将于8月中旬上映,生于1980年的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该片中用山贼女大王的角色,为三十而立送上一份生日礼物。昨日,接受记者专访的容祖儿,谈起入行十余年来的经历,她笑言要在40岁前嫁掉自己。

  入行十年又恰逢“而立之年”,容祖儿笑着表示,虽说自己在《翡翠明珠》中是遭遇了混乱的四角恋,但其实自己体会到的是“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真挚的情感,非常难能可贵”。她还表示,如果生活中真要她选择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还是王祖蓝的话,她挑林峰:“其实我还是喜欢高个的男孩子,虽然他们两个都很好的,但是生活中我还是会选择林峰。”已经三十而立,容祖儿称自己至今单身,和刚离婚的好友阿SA合作让她对婚姻更多感悟,“如果有喜欢的对象,我会主动去追求。每一个人都渴望一份美好的爱情,就好比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我觉得她们是香港完美爱情的代表,遇到这样的感情,谁都会放弃一切。”但是,渴望终归是渴望,感情很多时候是可遇不可求的,“看到好的一面会很向往,但是也看到很多不好的,也许也会害怕吧,可能现在还没有遇到真命天子,希望可以在40岁以前嫁人吧,到那个时候,我就可以做一个贤妻良母了。”

  此外,有消息称,容祖儿在英皇这些年积累了不少财富,除了演艺事业,她还热衷炒楼等生意,因此身家已过亿,是圈内第一“富婆”。容祖儿笑了起来:“我怎么没有听说自己身家几个亿,这么多年了,我都是靠自己辛辛苦苦地唱歌、演戏。对我来说,有多少的金钱不是那么看重,我觉得有今天,就很知足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