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翡翠明珠》 > 相关新闻

《翡翠明珠》玩四角恋 阿Sa谈新片“想霆锋”

来源:南方网 作者:简芳
2010年06月23日08:48
阿Sa
阿Sa

  南都讯 由陈庆嘉监制、秦小珍导演的喜剧《翡翠明珠》近日完成香港戏份,转场北京等地拍摄。女主角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日前低调现身上海,这几年不断接演喜剧的她表示自己其实很想尝试其他戏路,“希望有导演找我拍爱情大悲剧。”此话一出,台下的媒体马上联想纷纷,阿Sa旋即解释,“你们太敏感了,我是要拍跟以前的角色个性很不一样的戏,精神病也演过了,所以想演悲剧。”据透露,影片将于7月30日全国上映。

  《翡翠明珠》由英皇娱乐、邵氏影业和TV B投资4000万港元打造,讲述了一个“昭君出塞”式的故事,阿Sa饰演的公主在将军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陪同下前往番邦和亲,不想失忆后流落民间,遇到了说书先生王祖蓝,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则饰演了一个造型神似海盗的山寨大王,四人非常纠结地上演了一段四角恋。由于很多场景都在沙漠中进行,阿Sa吃了不少苦头,每一次讲对白,都会吃到沙子,而且一说话口里还会发出‘唰唰’的声音。难得的是,那个时候她竟然还有心情编冷笑话,“风很大,沙很大,所以很想霆锋(音同”停风“)来。”她一说完,现场气氛马上降到冰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