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翡翠明珠》 > 相关新闻

阿Sa《翡翠明珠》上海宣传 自曝追男百发百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06月21日07:52
阿Sa笑说让记者帮她介绍男友。
阿Sa笑说让记者帮她介绍男友。

  昨日阿Sa在上海独自为新片《翡翠明珠》站台,片方宣布影片将于7月30日上映。由于不能剧透又独自撑场,阿Sa不得不面对媒体关于感情和生活的拷问。不过她已经能应付自如,不仅大方表示自己会很幸福,还自爆说学生时代追男生“百发百中”。

  新片《翡翠明珠》还是喜剧,阿Sa说:“我很希望有导演找我拍爱情大悲剧,之前是太多喜剧了,要有所改变只能演悲剧和神经病,可是神经病我已经演过了。”被问到是不是因为自己的感情经历才促使她燃起拍悲剧的念头时,阿Sa对着记者说:“你也太敏感了吧!只是想让自己成熟一点。”前阵有传阿Sa和英皇又续约5年,她澄清说:“其实我和英皇签的就是15年的合同。我不是很想公开,但是一直被问。”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相继现身上海,阿Sa也认为这是“某些事情”完全过去的标志,“我也和以前有不一样了吧,我入行时17岁,现在27岁,当时什么都不懂,现在不一样了,我比较会待人处世。”现场有位男记者突然问:“那你的感情有什么新动态吗?”阿Sa顿时语塞。该男子又补充说“我希望你快乐”,引来现场爆笑。阿Sa也幽默地说:“你有没有好的介绍?我相信我会幸福的。”随后她还自爆说:“在读书时候,我追喜欢的男生通常都‘百发百中’,但是我不会随便就跑去告白,首先要我认为他对我有点意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