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江苏卫视纠纷案进入二审 一审裁决均不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28日07:34

  江苏卫视与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针对电视剧《永不瞑目》解约事件的纠纷,在经过一审裁决后双方均不服提出上诉,案件昨日在北京市丰台区某法院再次审理,江苏卫视提交了新证据,称郝蕾确实存在违约行为。

  在一审判决中,法院驳回了双方的诉讼请求,要求江苏卫视额外支付郝蕾人民币30万元整,加上之前已经支付的90万元,共计120万元整。而江苏卫视不服此判决提出上诉,要求维持之前的申诉请求,由演员郝蕾支付拍摄违约造成的剧组损失人民币270万元。而郝蕾方也认为之前要求对方支付的210万元稿酬理由正当,在此情况下,案件进入二审程序。

  在二审中,江苏卫视提供了一份剧组工作人员的笔录,证实在和郝蕾一起拍戏的二十多天中,郝蕾一直在利用拍戏的业余时间写歌,新证据证实了写歌对于《永不瞑目》的拍摄确实有影响。 新文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