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诉江苏卫视案昨日开庭 郝蕾本人并未到庭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7日07:58

  由江苏卫视投资翻拍的电视剧《永不瞑目》,在开拍一个多月后女主角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被突然“拿下”,换成了《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为此,郝蕾将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诉至法院,讨要劳动报酬及合同损失210万元及相关利息。昨天上午,该案在朝阳法院正式开庭,郝蕾本人没有到庭。

  昨天法庭上,在江苏卫视提供的证据里,包括郝蕾在剧组多次迟到的通告单,以及该剧导演、制片人等的证词,证明演员郝蕾在《永不瞑目》剧组期间,多次不明原因地迟到,接待别的编剧在组里讨论剧本。在他们看来,拍摄2个月的周期,每天12小时的工作强度已经很大,演员的其他时间应该是好好休息,去揣摩角色,而不是用在剧组的时间干私活。对于郝蕾的工作态度,剧组曾经多次和她沟通,进行调解,但仍然不行。被告称换掉郝蕾是一个很让人痛心的结果,因为对一个剧组来说,即使换掉导演也不愿意动演员,这意味着之前拍摄的东西全部作废。

  而郝蕾的经纪人徐小姐昨天接受采访时有不同的说法,她称郝蕾和她本人从来没有接受过剧组包括导演和制片人所谓的调解,对于被换角,她们感到非常突然,如果拍摄一个星期被换,这非常正常,但郝蕾拍摄了270场戏,在现场,导演对郝蕾的表演也很满意,多次称赞郝蕾是“一条过”,这是公认的事实。现在以郝蕾工作态度不好为由被换角,这说法她们实在不能接受。徐小姐还称,剧组在合同里许诺给郝蕾配置的车、酒店套房等均没有实现,甚至是人身保险也没有为其上缴,这都应该是违反合同的。她和郝蕾已经达成了默契,之后一定在看到全部的剧本后再考虑接演,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