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邱士楷同场默契避谈婚事 全场零交流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26日08:21
林志玲现身上海,为准夫婿的公司做代言。
林志玲现身上海,为准夫婿的公司做代言。

  前日,台湾女星林志玲现身上海,与其昔日绯闻男友、有“马桶小开”之称的邱士楷同场出席活动。两人或许是怕被媒体追问绯闻而默契“避嫌”,全场零交流,连媒体群访也被临时取消。

  林志玲此次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某旗舰店在上海的揭幕仪式,一同出席的邱士楷是该品牌的董事长。邱士楷对这次“等了很久”的同场露面显得很高兴,并称“我一直在等这个机会,这次终于实现了”。他对林志玲称赞有加,“林志玲给人温馨的家庭感、时尚感,还有她也是个热心公益的人。”

  林志玲和邱士楷的绯闻已经传了多年,这3年已经“进展”到结婚,但去年传出两人分手,林志玲又多次表示“现在不想嫁”。有记者问邱士楷是不是和林志玲好事近了,邱士楷只是笑笑回应一句谢谢,不愿多做回应。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