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追风大运之星申城受追捧 林志玲替身惊艳角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4:53
貌似吕燕的于墨奇
貌似吕燕的于墨奇

于墨奇在国际象棋比赛现场
于墨奇在国际象棋比赛现场

于潇潇曾为林志玲当替身
于潇潇曾为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当替身

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气氛热烈

  今年的上海世博会上,上海大学生志愿者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而明年将在深圳举行的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现场,又怎能少了上海女孩的身影?6月28日,“追风中国行•金钟撞大运”深圳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大运之星(礼仪)选拔赛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的现场招募活动,受到了大学生追捧。多才多艺的选手们用激扬的歌声和火辣的舞蹈将招募现场变成了一场“青春派对”!选手中更是出现相似度极高的“明星脸”,几乎以假乱真,给现场观众带来意外惊喜。

  象棋冠军“小吕燕” 跳热舞棋手也疯狂

  不要以为象棋冠军只会冥思苦想埋头下棋,在招募现场,上海财大法学院一年级的于墨奇用热辣现代舞彻底颠覆了大家对棋手沉静的印象。年仅18岁的于墨奇,细长眼睛,颇有几分国际名模吕燕的味道,生活里同学们叫她“小吕燕”。更令人惊讶的是年纪轻轻的她,却已经是国家一级运动员,6岁开始学围棋,曾取得多届全国国际象棋冠军,更在国际大赛中和国外选手对弈,力克对手。不过此次参加大运之星的选拔,“小吕燕”表示并非为了夺冠而来,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尽一名大学生的责任,积极参与深圳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向世界展示中国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翻版“林志玲”参加招募,以假乱真喜坏观众

  在大运之星前面几站的选拔中,一直不乏具有“明星脸”的选手,如深圳站的“小张静初”,成都的“小何洁”。而在上海站的招募中,来自上海财大的于潇潇则给观众带来了更多惊喜。她与台湾艺人林志玲相似度高达80%,无论从身材、长相还是一头秀发都与林志玲极为神似,以至于现场有同学激动万分,误以为是林志玲亲临现场,来为大运之星选拔撑场。其实,于潇潇决不仅仅是“长的像”那么简单,身为模特的她,还真为林志玲当过替身!在林志玲拍摄的一些广告当中,我们看到的林志玲的美腿和倩影就是于潇潇同学的啦!

  刚柔并济,功夫扇显巾帼风范

  和其他选手着力表现江南女子的柔美不同,选手杨冰婕一上场就气势压人。一把折扇,一身扎眼的蓝色武术服,让人误以为回到了古代比武现场。随着一声武术口令,杨冰婕打开折扇,亮出了武功,马步冲拳,白鹤亮翅,蹄心穿掌,一招一式强劲有力,这让场下男生也多有自叹不如之感。

  据悉,和一般选秀活动不同,本次的“追风大运之星”的选拔更加注重选手的内涵与气质,希望通过全国高校的招募与选拔,挑选出最能代表当代中国大学生风采的礼仪人员。也正是这样的挑选标准,吸引了许多高材生的热情参与。活动招募报名将一直持续到7月15日,错过现场报名的同学还可拨打0755-33311111或登陆dyzx.s1979.com进行报名。 7月末,“追风大运之星”选拔活动将会在深圳、广州、北京、上海、成都、西安六城市展开城际赛,届时,大家可以看到选手们的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