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 > 新闻动态

情感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八月重返北京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4日17:22

  搜狐娱乐讯 情感伦理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在圆满结束上海站18场演出后,将于8月10日重返北京舞台,从8月10日到22日,在东方先锋剧场再度与首都观众见面,主办方昨日正式公布了这一最新演出消息。

  兼具深刻内涵和形式美 申城观众学者齐赞作品

  《请你对我说个谎》讲述了一位马桶设计师丈夫与情人在家缠绵时,被突然回家的妻子撞见的情景。作品以别具一格的“三人共饰一角”的表现形式,将婚姻中“小三”这一社会现象的缘由、后果及影响进行了一番戏剧化的展示,对丈夫、妻子和“小三”的心理作了精辟的剖析,现实意义极强的主题,形式新颖的表现手法,深受上海观众喜爱,在上海演出期间,该剧收获了来自普通观众和戏剧专家的两方认可。

  网名为“暮暮”的上海观众表示,“作品一开始让我有了很新鲜的冲击力,充分展现了小三心中那种矛盾,纠结,无法明确的心情,将那种很难表达出来的情绪表达的淋漓尽致,真实反映了现实生活中那些无意却无辜成为小三的人。”上海戏剧学院教师、以话剧《单身公寓》《婚姻风景》等作品广为人知的著名戏剧导演周可认为,“这部探讨两性关系的话剧符合时代需要,完整而流畅地表明了创作者的态度,在形式上颇具新意!”

  八月北京加演12场 四档票价满足不同人群

  正是基于对作品质量的饱满信心,主办方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在上海站演出尚未结束之际,就马不停蹄地启动了北京第4轮演出,8月10日到22日,该剧将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连演12场,收尾2010年的话剧暑期档。对此,该剧监制张为为表示,“从春节前北京首演,到端午长假加场,再到上海巡演的惊喜,半年来,作品在京沪两地三家剧场一路收获的口碑,是坚定我们继续演下去的动力!”

  据了解,北京第4轮演出已于上月正式出票,观众可通过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在网上订购,或直接到位于王府井东方新天地东门的东方先锋剧场购票,票价从50元学生票到380元贵宾票共分四档,可满足不同消费能力的戏剧观众。

  出品单位: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出品人:李建国 林继东

  监 制: 林继东 张为为

  艺术总监:饶 晖

  制作人:李淑俊

  编 剧:林蔚然

  导 演:张 慧

  演出时间:2010年8月10日—8月22日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演出票价:VIP380/150/100/50(学)

  购票热线:010-65276911、13671184245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