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下智久北川再度拍拖出游 欲扮路人掩身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16日12:20

  杰尼斯人气团体NEWS的山下智久与女优北川景子的恋情一直是外界瞩目的焦点,近来在Twitter、2ch等网络社区中不断有人曝料称目击到两人拍拖出游。

  6月13日,不少人“巧合”地透露山下和女友到某品牌的family sale(特卖会)购物,“北川打扮得一如既往地漂亮,山P就把帽沿拉得很下,几乎遮住了整张脸”知情人表示女方态度依旧高调,山P则有点似“不审者”(可疑人物)般可爱,眼神一直左顾右盼,“放佛在秘密埋伏敌人的特务”。当天许多路人渐渐认出这对明星情侣,在旁边小声地议论着“山P发现我们在后边跟着,于是与女友分开走,北川先男友一步走过人行横道”。

  现在正与木村拓哉等人合作《月之恋人》的北川,19日新片《瞬》亦会上映,各种宣传活动会接踵而来。这边多数人目击到与山下约会,看来“公私都状态不错的样子”。(舍人/文)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