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莲玩性大发 与翻版山下智久同梳喷泉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08:24

  赌王三太陈婉珍幼女何超莲和“翻版山下智久”男友Jeremy拍拖多时,依然未因学业分隔两地而感情有变。近来返港陪赌王贺父亲节兼度假的超莲,不时出动和Jeremy拍拖,而且甜品两份食温馨过人外,更和男友及朋友齐束“喷泉辫”做鬼脸自拍,十分可爱!

  赌王三太陈婉珍的两个女儿都心有所属,尤其新一代少男女神的幼女何超莲,和男友Jeremy感情好,虽然两人在不同地方读书,但感情未有因地域距离而有变,而且回港度假拍拖时,不忘和好友们一起共聚,未有只顾着二人世界!记者更在网上发现,早前返港的超莲和Jeremy,和好友们相约在海港城行街购物,把长发放下来的超莲以吊带长裙示人,既斯文又温柔。期间超莲和好友们不时在商场自拍外,更在一间时装店内的大镜前自拍大合照!

  落力反眼惨被打马赛克

  虽然超莲和Jeremy不是常常可见面,但并不是有异性无人性,照样相约好友们一起外出。从相片显示,超莲和Jeremy之后再约朋友们出来相聚,并齐到甜品店吃甜品外,更见超莲和Jeremy甜品两份吃。

  期间,各人竟以头饰在头顶扎了一个可爱的“喷泉辫”,并一边玩自拍、一边做出不同的鬼脸表情,Jeremy和超莲十分落力做出嘟嘴、翻白眼等表情,十分有趣!而其中一张相更大玩效果,Jeremy的靓仔样子被打马赛克!期间好友们见Jeremy和超莲在雨中揽着一起漫步时,大搞浪漫,拍下他们相拥的背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