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威尼斯将“惊悚”开幕 《黑天鹅》获选开幕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2010年07月23日14:11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于今日收到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消息,08年威尼斯金狮奖得主达伦-阿伦洛夫斯基的新片《黑天鹅》将作为开幕片亮相本年度的威尼斯电影节,该片就剧情来看,是一部心理惊悚片。

  《黑天鹅》由达伦-阿伦洛夫斯基导演,此次获选开幕片,可谓是其重返幸运之地,08年,他凭借《摔跤王》(Wrestler)拿下最高奖金狮奖,时隔两年后重新回到福地,阿伦

  洛夫斯基表示:“所有的主创对于收到这样的邀请,都感到很激动,再度走上丽都岛的红地毯,对于我们来说是巨大的荣誉,对于在威尼斯首映这部影片,我们都很兴奋。”出品方福克斯探照灯的主席Stephen Gilula和Nancy Utley则表示“我们实在找不出一个比威尼斯更好的地方来展示这部电影了。”

  该片讲述了一个芭蕾舞团的故事:女主角芭蕾舞演员Nina发现自己置身于一场未知的阴谋当中,竞争对手对其虎视眈眈……娜塔莉-波特曼在片中饰演女主角Nina,此外还有莫妮卡-贝鲁奇的丈夫文森特-卡塞尔,以及著名演员薇诺娜-瑞德参演。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