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大卫-芬奇《群居网络》被选为纽约电影节开幕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09:47
群居网络
群居网络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投资、著名导演大卫-芬奇执导的新片《群居网络》(The Social Network),日前被确定为了第48届纽约电影节(48th annual New York Film Festival)的开幕片。本届纽约电影节将从9月24日持续到10月10日,《群居网络》将在9月24日晚进行全球首映,目前已经确定的是,该片编剧亚伦-索金将出席首映仪式。

  《群居网络》讲述了全球著名社会化网络站点Facebook的崛起史。现年24岁的扎克伯格,四年前还是一名默默无闻的辍学者,但现在却成为了被誉为“盖茨第二”的互联网热门人物。身为Facebook的CEO,他的身价已超过了30亿美元,堪称全球目前最年轻的亿万富翁。2004年2月4日正式上线的Facebook,被称为继Google之后出现的最伟大的网络平台创意,目前它的用户数量已突破6000万人,年底将扩大到2亿,市值估计则高达150亿美元。杰西-艾森伯格扮演马克-扎克伯格,贾斯汀-丁布莱克出演西恩-帕克,安德鲁-加菲尔德扮演 Facebook联合创始人埃德华多-萨瓦林。

  《群居网络》由亚伦-索金撰写剧本,斯科特-鲁丁和迈克尔-德鲁卡联合担当执行制片人。影片也是大卫-芬奇继2008年的《返老还童》之后,又一部打算进攻奥斯卡评选的作品——选择进军纽约电影节,实际上也是为奥斯卡前期宣传造势。《群居网络》的北美正式上映日期是10月1日,影片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后期制作。

  文/耷子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