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田亮领衔《美女如云》演富二代 纠缠戚薇郑希怡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0年07月22日10:56
田亮和董璇(左一)等出席发布会。本报记者 张伟 摄
田亮和董璇(左一)等出席发布会。本报记者 张伟 摄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偶像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在世贸天阶举办首播礼,导演蒋家骏,主演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柯、田亮、戚薇、董璇、郑希怡、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悉数到场。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讲述了四个时髦女白领的工作、生活以及浪漫的爱情故事。据导演蒋家骏介绍,《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非常养眼,俊男美女非常多。除了有职场的勾心斗角,《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还引入了不同商业利益集团相互安插卧底的博弈斗争。

  田亮在剧中扮演公关公司客户部经理石坚,“这是一个富二代角色,对自己的出身却并不满意,因为这影响到了对他工作能力的肯定,感觉再怎么做都是依靠父亲得到的,所以不断要证明自己。”

  除了在职场上不断超越自我,田亮在剧中跟戚薇和郑希怡饰演的角色还陷入了感情纠葛。《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将于8月在全国陆续开播。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