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慈善明星揭晓 田亮称叶一茜预产期将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董小轩/图 珊珊/文

  搜狐娱乐讯 4月26日晚,中国慈善排行榜慈善晚宴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由《公益时报》和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联手推出的国内首份“中国明星慈善榜”新鲜出炉,濮存昕张国立邓婕夫妇、唐国强、杨澜等则当选“十大慈善明星”,当晚的慈善拍卖也募集到二百四十一万八千元人民币,这些善款都将用于贫困家庭儿童的医疗。而独自亮相的田亮更透露称爱妻叶一茜预产期就在这几天。

  中国慈善排行榜举行五年来在国内外引起广泛关注,为彰显爱心,今年特地增设了“中国明星慈善榜”,这个榜单对国内演艺和体育界明星近年来在慈善事业方面的爱心作为进行了盘点,共有成龙李连杰刘德华、濮存昕、杨澜等百位明星上榜。根据这份榜单的数据统计,上榜的明星自身捐款以及号召社会各界筹集的善款总额超过70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贫困儿童的教育和贫困重症患者的医疗两个方面。

  120万元天价蛋糕惹人瞩目

  慈善拍卖当晚,为庆祝每日文娱播报开播六周年的生日蛋糕引起了天价竞拍,这个蛋糕最终以120万元的价格被拍走,成为名副其实的“爱心蛋糕”。购拍人更是现场将这个蛋糕与众嘉宾分享,并表示分享的不仅仅是爱心,更是这也应证了慈善拍卖的宗旨,重点不在于收获了什么,而在于所付出的爱心有多少。

  田亮称叶一茜预产期将近

  当晚的慈善晚宴明星云集,因各自在慈善事业上贡献突出,而从百位明星中脱颖而出位列“十大慈善明星”的濮存昕、邓婕黄奕、唐国强、陶虹、田亮、韩红、杨澜、吴若甫、李湘等到场接受了表彰。

  西装笔挺驾车到场的田亮当天收到众媒体的关注。独自亮相的田亮称,“尽管爱妻叶一茜预产期将近,但因为这是很有意义的慈善活动。所以一定会到场。”而被问到叶一茜的预产期时,田亮也大方的透露,“应该就是这几天。”

  老友相聚 韩红忙追星

  当晚的慈善聚会,更像是众明星的好友聚会。由于明星嘉宾位列一席,所以许久未见面的好友间在举杯之于,也都三三两两的闲聊起来。身为歌坛大姐的韩红更是当场向唐国强要起了电话号码。不知二人日后是想商量哪方面的合作呢?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