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花儿”十强化身环保天使并已签约青海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4:31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十强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十强

  昨日上午,10朵“花儿”聚集在长沙喜来登酒店举行了隆重的见面会。发布会一改往日在室内的惯例,顶着烈日,但“花儿”们依旧娇艳如火,展示花儿选手们不畏困难,傲然绽放的精神面貌。“大美青海,绿色中国”是青海卫视的呼号,每一位选手也都时刻心系环保低碳。为此,“花儿”们也利用这个新闻发布会展示起了自己的环保主张。用杂志做成收纳箱、传授快干头发小窍门、废弃衣裤再利用制成手提包、倡导不用纸杯和一次性筷子 五花八门的方式,选手们的奇思妙想也获得了好评。不过,最拉风的还是成都“花儿”代悦,作为最后一个出场的压轴人物,她的出场方式果然和别人不一样。蹬着自行车,帅气的她一出场就让所有人都不禁低语“果然很帅啊”。在成都酒吧驻唱时,代悦就用自行车代步,健康又环保,她还自称如果以后还能回去唱歌,一定还会骑自行车。 “最具环保精神奖”到底花落谁家,让现场媒体大伤脑筋。最后媒体代表表示“我们觉得倡导环保人人有责,如果一定要评一个:“之最”是不合适的。看得出每位花儿今天都是花了心思,人家都在用自己的环保理念严格要求自己……”。最后,花儿朵朵10强被集体授予了“最具环保精神奖”。

  在发布会结束后,记者采访了“花儿朵朵”的总制片人章宏伟。“花儿朵朵”如今已经进行到了10强的比赛阶段,她们的未来也开始逐渐明朗起来。对于签约一事,章宏伟并未否认,“10强选手已经全部签约到了青海卫视旗下的一间公司,对于选手未来的发展,将会做一个更完整和系统的企划。如果剧组有需要和要求,我们都会全力配合的。”至于“花儿”们未来的星路,章宏伟大致介绍到,“除了在演唱之外,电视剧、电视节目主持、接商演等等,都是我们考虑的范畴,当然如果 花儿 3强出来后,她们可能还会和天娱公司有更进一步的签约和发展。”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