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宇菲领衔《娘家2》 爱过恨过怨过伤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4:40
演员邢宇菲
演员邢宇菲

  因主演《三七撞上二十一》《高地》而迅速窜红的青年演员邢宇菲,继目前正热播的电视剧《江南锄奸》中张驰有度的精彩表现之后,正在拍摄情感大剧《娘家的故事2》。在新剧中,邢宇菲饰演女一号何小南。通过剧中小南的故事也向我们验证了另一个事实:一旦女人铁了心,负心男人要小心!

  在现实生活中,痴情的女人们往往容易被爱情蒙蔽了眼睛,成为扑火的飞蛾。她们倾尽了所有的爱和痴,男人们却不为所动,因为他们更欣赏的是飞蛾燃成灰烬后的余烟。而剧中邢宇菲饰演的小南,却让我们看到了另一种女人——敢爱敢恨、勇往直前。

  不过,小南为了报仇解恨,最终还是伤害了其它无辜的人。为了不再将伤害继续下去,她孑然一身离开了所有人,换来了大家的一声叹息。在外人眼里,也许她是孤单的;但她爱过恨过怨过伤心过,关键时刻醒悟放手过,无论如何,更是值得我们同情的。

  邢宇菲领衔的新剧《上海锄奸》《无量天》等也将在今年登上荧屏。她演绎的不同人生,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看来邢宇菲已经踏上了演绎事业的高速路,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