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捏造“柴静被捕”嫌犯露面 居然是芙蓉姐夫(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20日08:49
柴静﹙资料照片﹚
柴静﹙资料照片﹚

吴静儿
吴静儿

  不知柴静该出离愤怒还是额外惊喜,能有这样的一个粉丝愿意为自己绞尽脑汁博知名度。殊不知,这位粉丝的好心非但未给柴静带来预期的知名度,反而使自己的偶像蒙受不白之冤。学什么不好,非要学习这样一种恶俗的炒作。经验告诉我们,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毁了明星的名声,也毁了自己的名誉和前途。

  近日,中央电视台知名记者柴静再陷“被检察院带走”的“捏造门”,一时间网络上各种评论和传言四起。

  事发经过

  发帖捏造“柴静被带走”“今日14时20分左右,柴静再次被检察院带走,带走时现场只有5位工作人员,台长告诉我们不能泄露出去。”13日,某论坛上一条名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柴静今日再次被检察院带走!》的帖子引起了巨大关注。这是继去年9月网上出现《央视著名主持人柴静涉嫌受贿今日被捕》帖子后,再次出现类似网帖。记者经多方调查采访到“捏造门”主角“吴静儿”,他承认两次都是自己发的帖,帖子的内容并不真实,他说:“我是想帮助她提高知名度。”

  事件结果

  可能承担法律责任

  记者调查发现,这个“吴静儿”就是一度走红网络的“山东德州胸罩男”、“芙蓉姐夫”。记者随后咨询法律专家,“吴静儿”的行为可能已经触犯法律。 邱敏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