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芳菲因丑闻不断被央视“雪藏” 柴静将接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6:12
央视新闻频道《新闻调查》主持人柴静

  据《扬子晚报》报道,原本受央视力捧的小花旦刘芳菲因最近负面新闻不断,已被央视勒令“雪藏”。记者从央视内部获悉,央视已于日前秘密票选出顶替刘芳菲接受央视力捧的女主播,而柴静战胜欧阳夏丹在票选中胜出。

  刘芳菲近几年频频亮相春晚,充分体现了央视欲力捧她成为继董卿之后的下一任当家花旦的意图。但是,如今刘芳菲负面新闻不断,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如今央视转而热捧在近年来主持了大量央视晚会和特别节目的主持人欧阳夏丹以及《新闻调查》主持人柴静。

  同为新闻类节目主持人出身的欧阳夏丹与柴静,在许多方面都有相似之处。据悉,央视也有意让两人展开一场荧屏PK。目前,由于欧阳夏丹主持了较多特别节目,而柴静的观众群体相对比较狭窄,因而知名度比欧阳略逊一筹。在外形上,业内人士认为,长相端庄大气的欧阳夏丹更胜一筹,但柴静的才气使她在气质上不输欧阳。在学历上,两人同样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这个央视名嘴的“摇篮”,而柴静在本科毕业后又在北大攻读了艺术学硕士。近年来,央视一直致力于打造气质美女主持人,董卿就是最好的例子,因此才情兼备的柴静更被看好。

  另外,使柴静在央视众多花旦中脱颖而出的其中一个原因,源于一段网络视频:柴静的一段讲述采访经历的演讲视频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一周点击率突破一千万,成为两周的点击冠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