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柴静受贿”说纯属诽谤 当事人博客发声明辟谣

2009年09月23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柴静受贿”说纯属诽谤

  本月19日,一篇名为《央视著名主持人柴静涉嫌受贿今日被捕》的帖子在网上广泛流传,指柴静因受贿100万元而被检察院提审。21日中午,柴静在博客发声明辟谣。

  21日中午,柴静在其两个博客上同时发表了博文。文章仅两句话:“这两天有篇名叫《央视著名主持人柴静涉嫌受贿今日被捕》的帖子在贴吧和论坛里传播,作为‘央视著名主持人’,我辟个谣。”

  昨日,记者致电央视新闻中心发言人梁蕊妮,对方表示已经知道了这件事,并上报了央视领导,“柴静是一个特别好的新闻传媒人,却遭到这样的无端攻击,这些人实在是太可恶了。”梁蕊妮表示,从方静再到柴静,短短时间内央视已经有两位名嘴遭人诽谤,领导正在研究对策。

  自关于“柴静涉嫌受贿”的帖子发布之后,迅速在各类论坛上流传开来,但很快就有观众开始为柴静“正名”。有观众表示,文中所称柴静被带走提审的时间是19日中午,但20日凌晨,柴静还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晚清法律之变》的文章;还有人称,央视的广告审核有自己的一套规矩,柴静只是新闻调查栏目的主持人,跑去跟一家纺织厂做交易、拉广告,听起来也不靠谱。

  20日,柴静在其个人博客上正式辟谣称根本没有这样的事,随后又补充说:“这件事情完全不用解释,很简单,根本没有这回事,是个小谣言,过去也就过去了,谢谢大家的关心了。”

  不少观众对于近来央视主持人屡屡被人中伤感到很不平:“前不久央视著名主持人方静的‘间谍门’也弄得网络一片骚动,为什么无中生有对他人的攻击和诽谤接二连三出现在网络上?难道没有更好的惩戒手段制止这一不文明不合法的网络弊病吗?”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