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心刚点将谭凯张博 演绎《云上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4:25
谭凯、张博《云上的诱惑》造型
谭凯、张博《云上的诱惑》造型

时尚型男组合(谭凯、张博)
时尚型男组合(谭凯、张博)

谭凯 张博
谭凯 张博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心刚执导的跨国情感大戏《云上的诱惑》,近日已在珠海开机。该剧除邀请韩国气质女星李泰兰主演外,内地两位帅气型男的加盟也格外惹眼。因成功出演《神话》项羽、《三国演义》孙权而人气正旺的谭凯、张博,此次跨古返今。男人味十足的兄弟搭配,熟男型男的劲爆联手,相信这部跨国时尚都市情感大戏,定能给观众带来最“劲”的视觉体验。

  成品熟男谭凯 狂放“项羽”质感型男

  凭借娴熟的演技,惹眼的外型、具有浓重文艺范儿的谭凯,因饰演央视开年穿越大戏《神话》中的项羽,渐露锋芒。被媒体赞为中国男演员中难得一见的“纯爷们”型演员,谭凯其实早在诸多作品中,就已有过上佳的表演。无论是《七剑下天山》中的风火连城,还是《锦衣卫》中的杨天石以及《凤穿牡丹》中的罗志襄,谭凯在荧幕上已塑造出一系列铁骨铮铮的硬汉角色。

  此次,刚刚从云南《中国远征军》剧组结束拍摄任务的谭凯,未作短暂休息便赶赴珠海,拍摄跨国情感大戏《云上的诱惑》。剧中,谭凯将首次尝试塑造一位英姿飒爽的高级飞行员,而这位心地善良的“魔鬼教官”,将同韩国气质美女李泰兰,展开一场美轮美奂的云中情缘。熟男、淑女的实力搭配,将随着《云上的诱惑》播出,华美登场。

  作为近年来,内地少有的质感熟男,谭凯早在《好想好想谈恋爱》《五星大饭店》等多部作品中,就已和刘心刚导演建立了合作默契。同样转行,在各自领域拥有不俗成绩的刘心刚和谭凯,更有师生渊源。中戏舞美科班出身的谭凯,刘心刚曾为其授课。看见谭凯今天在表演领域取得的不俗成绩,爱徒心切的刘心刚,忍不住大赞谭凯是舞美系出来的最帅的男人。一边是恩师的赞赏有加,一边是自己的不断努力,未负师望的谭凯,继《神话》《中国远征军之后》,不但在《云上的诱惑》中勇挑大梁,由其主演的《来不及说我爱你》等电视剧作品,近期也将陆续登陆荧屏。

  轻熟男张博 不羁“孙权”个性十足

  因在新《三国》中饰演孙权而备受瞩目的当红小生张博,此次在《云上的诱惑》中,饰演一个经验丰富且个性十足的“型男”机械师。

  在该剧中饰演机械师罗匡,是一个外表冷峻不羁、内心感情非常细腻的“型男”式人物,在戏中经常会戴着黑超墨镜,驾驶一辆哈雷重型机车在路面上飞驰,装束颇有二战时期美国飞行员的味道;同时,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机械师,罗匡在飞机检修方面的专业也是该剧最大的亮点。

  据悉,《云上的诱惑》也是张博第三次和导演刘心刚合作。之前两人合作拍摄《舞者》和《孙子大传》的时候,刘心刚就已经对张博的演技赞不绝口,如今经过《三国》的洗礼,张博的表演日渐成熟,对人物内心一些细微的情感变化也更有把控,刘心刚表示,他相信张博绝对是罗匡的最适合人选。

  不同风格的型男,个性特质的淋漓尽显,时尚都市质感的镜头画面,相信由广州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上海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集团、北京华盛金榜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南航集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跨国情感大戏《云上的诱惑》在刘心刚导演的精致打磨下,必将成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影视作品之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