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喜多川证实赤西仁将退出KAT-TUN 团体不解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17日16:15

  7月16日,杰尼斯事务所创始人喜多川亲口证实,6人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在结束今年9月-10月的全美7都市巡演后,将退出团体,这天恰逢是5人的KAT-TUN在东京巨蛋举行演唱会的日子。成员龟梨和也亦在演唱会前的采访中明言“KAT-TUN不会解散,请安心”。圈内人士分析杰尼斯以如此低调的方式宣布赤西仁脱退的消息“估计是想将对粉丝的冲击尽可能缩小化,不过未来五人KAT-TUN的前景依旧难测”。

  这天亲自来到东京巨蛋督场的喜多川社长谈到近来闹得沸沸扬扬的赤西仁退团风波表示“暂时没有合流(回到KAT-TUN)的预定,即使(赤西仁)自己说‘想回来’,其他的5人不会允许吧,而且已经是第2次(赤西仁2006年曾出走美国留学半年后回到组合),恐怕外面的人也不会允许吧”间接默认了赤西仁将彻底退出KAT-TUN的说法。据悉,杰尼斯将在赤西仁秋天的solo演出结束后正式发表其退出KAT-TUN的消息。

  KAT-TUN于5月2日开始全国巡演,在昨晚则拉开了世界巡回的序幕,赤西此前则表示“希望到海外挑战”的意思,于5月赴美准备洛杉矶的个唱。6月19、20日的三场表演结束后,杰尼斯随即发表了秋天全美巡演的决定。2006年10月,对于第一次出走美国时的赤西仁,喜多川的态度是“什么时候回到KAT-TUN都可以”,但这次却似乎不会“历史重演”,“不能再说‘如果美国发展失败的话,就回到KAT-TUN’之类的话”断掉了赤西仁回归团体的退路是为了“激励他能专心在美国市场上努力”。对于今后KAT-TUN的活动,喜多川称“现在只能做好‘赤西仁不在(退出)’的准备”包括各种印刷物(宣传资料)将不会写上“赤西仁”的名字。

  从KAT-TUN团体结成到正式CD出道,整整经历了五年的时间,该团体也号称是喜多川本人在“平成年代最后亲手培养和提拔的组合”, KAT-TUN在初出道时“创造了百亿日元的市场经济效应”,曾一度被看好是“SMAP的接班人”,作出“赤西仁退出团体”的决定,喜多川比谁都要艰难。“(赤西仁和其他成员)绝对不是吵嘴的伙伴,成员们的关系不错,只是赤西仁个性自由奔放(不受约束)”。他和其他5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对(赤西仁和其他5人)都有如同父母一样的心情”喜多川表示无论对赤西仁还是5人的KAT-TUN都有无法割舍的特殊感情。

  龟梨在当晚演唱会前的记者见面会上,亦言“没有和他联络,他在日本吗?”,承认近来和赤西仁没有联系。并称“(赤西仁)如果勉强的话,还是停止吧。(他不在)KAT-TUN依然可以活动”,“已经第二次了,所以Damage(打击)比较轻”表示出对赤西仁退团冷静的态度。

  今后赤西仁将来作为solo artist仍然属于杰尼斯事务所的签约艺人,“现在他也是每天到我这和我商量”喜多川表示虽然做出退团的决定,赤西仁还是干劲十足对未来的美国发展满怀憧憬“想在世界(海外发展演艺活动)试试看”。关于以六人名字的头个英文字母命名的“KAT-TUN”是否会在赤西仁退出后进行更改时,杰尼斯方面表示不会更改组合名字“将龟梨和也的‘KA’融入进去”。

  作为世界巡演第二部分《KAT-TUN LIVE TOUR 2010:PART2:WORLD BIG TOUR》的首场演出,5人KAT-TUN在昨晚演绎了包括大热金曲《RealFace》和最新单曲《Going!》等33首歌曲,舞台上全员都没有触及关于赤西仁退团的任何话题。

  赤西仁演艺历程回顾:

  2006年3月22日 作为KAT-TUN的成员以《Real Face》出道。

  2006年10月12日 宣布美国留学“艺能活动无限期休止”。

  2007年4月19日 从美国洛杉矶回到日本。

  2007年4月20日 举行记者见面会称“(留学之事)造成混乱,对不起”宣布正式回归KAT-TUN。

  2010年2月7~28日 在东京日生剧场举行SOLO演唱会。

  2010年3月24日 宣布在美国洛杉矶举行SOLO演唱会。

  2010年6月20、21日成功结束洛杉矶演出后宣布9月-10月将举行全美7都市的巡演。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