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疑受赤西仁丑闻影响 杰尼斯发偶像泡夜店禁止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06日23:58
赤西仁流连夜店放浪形骸
2008年媒体拍到的赤西仁流连六本木夜店图

  搜狐娱乐讯 据《东京体育报》报道,疑受以赤西仁为代表的某些艺人频现身夜店爆出不雅照等丑闻影响,杰尼斯事务所向旗下偶像发出了禁止出入夜店的命令。

  圈内人透露“夜店”具体指东京都内银座附近的某夜店,“近来此高级会所成为杰尼斯偶像们私生活的新潮流,‘大前辈’东山纪之多年前首先驻足于此,而后有泷泽秀明、赤西仁等人常常留连于此”,逐渐影响到其他年轻偶像竞相模仿。

  据了解,这个银座的超高级会员制俱乐部,成为明星们夜游的人气店,因此常常成为狗仔队的摄影师们“潜伏”,“艺人们出手以万元日币单位计算,最近杂志要削减经费,所以我们去的次数减少了”,某日本娱记称过去也有媒体花高价从夜店女服务生中换取明星们的独家消息。

  为防止偶像们泡夜店的消息不断流出影响人气,杰尼斯的干部做出了禁止旗下艺人前往这家名为HGMS(化名)的银座名店。(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