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恬妞谢金天齐聚《时尚王国》 剧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3:18
《时尚王国》拍摄现场
《时尚王国》拍摄现场

恬妞与谢金天
恬妞与谢金天

  时尚这个概念从诞生开始就被人类赋予了多重的意义,超前的思维模式,引领潮流的风格,不拘一格的内涵体现,种种都在散发着这两个字的深层含义。而09年在时尚圈内引起争议的莫过于艺百合投资拍摄的《时尚王国》。在这部剧集中可谓将所有的时尚元素进行了一次彻底的融合,光从恬妞与剧中主演谢金天的“亲密爱人”照就能知晓该剧会带来何种视觉上的震撼。  

  谢金天一直以其古灵精怪的表演受到了业内人士以及导演的青睐,此次在《时尚王国》中也依旧发挥其演技本色,扮演的行政秘书“方令仪”是全剧中最具有喜感的人物。职业套装搭配齐刘海,再配合搞笑的台词。谢金天的每一次出场都会带来不同的效果。最让观众感到庆幸的是谢金天不光在表演中融入了美剧的喜感,在情绪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到位。《时尚王国》中每个演员的表演都有着特有的独特韵味。在画面感以及剧情的设计上,该剧都具备了时尚剧里程碑的地位。艺百合文化的悉心打造和剧集的定位让作品散发出浓厚的现代感,其中时下流行的国际品牌元素均在其中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体现。  

  出色的画面,俊男靓女完美的表现,与时尚潮流接归的剧情,深刻的职场生活体现,所有的元素都在预示着《时尚王国》在播出后会给大家一个意想不到惊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