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万梓良复出不差钱 与前妻恬妞合作不介意(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06日10:28
万梓良
万梓良

    已经有25年没有演戏的香港艺人万梓良最近高调复出,出演电视剧《岁月骄阳》。昨天该剧组织媒体探班。万梓良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均从事保险业的父子二人,父亲是上个世纪30年代的商人,儿子是上个世纪80年代的商人。

  对于外界传闻因服装生意失败才要复出赚钱,万梓良否认说:“我做生意的确是遇到过问题,但那不是我的原因。”现在重回娱乐圈拍戏,万梓良说主要原因是:“生意上了轨道,手下可以帮忙打理。难得我25年没拍戏还有导演来找我,观众想看我。”

  最近有消息说万梓良和前妻恬妞携手合作邵氏的新戏《翡翠明珠》。对此,万梓良澄清说没有和恬妞合作,当时只在剧组拍了三天,他走的时候恬妞还没有来。随后他坦承和恬妞“过年也还会电话联系”,也不介意合作拍戏,但那要看导演和制片人的安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