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逸恒无愧“戏骨”头衔 亮相艺术家新春联欢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3:37
陈逸恒
陈逸恒

陈逸恒出席活动
陈逸恒出席活动

  近日,百位艺术家新年年会在北京蟹岛举行,众多艺术家悉数到场,素有“戏骨”之称的实力派演员陈逸恒也受邀出席,曾在多部优秀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演出的陈逸恒刚刚结束话剧《北平1949》的演出,无愧“戏骨”头衔。

  此次新春联欢会在北京蟹岛隆重举行,百位影视名人、百位艺术名家、百位商界精英齐聚一堂。陈逸恒曾在《北平战与和》、《老柿子树》、《一江春水向东流》等优秀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演出,并塑造了很多经典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陈逸恒刚刚结束话剧《北平1949》的演出,在这部由任鸣导演的大戏中,陈逸恒成功地饰演了傅作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