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谎的爱人》,朱雨辰,白百何 > 新闻报道

刘莉莉母爱泛滥 不满白百何马伊琍婚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4:22
刘莉莉《说谎的爱人》中对女儿白百何、车晓母爱泛滥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刘莉莉和杜淳、马伊琍争执

  实力派演员刘莉莉从90年代初开始就在《篱笆女人和狗》、《有泪尽情流》、《家有九凤》等电视剧中演绎了众多精彩的角色,近年来多扮演母亲形象的刘莉莉更被称为“母亲专业户”,这似乎也让她开始有点儿“母爱泛滥”,不仅在此前拍摄的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反对儿子杜淳迎娶马伊琍,在即将开播的电视剧《说谎的爱人》中,也对女儿白百何要嫁给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不满意”。

  《说谎的爱人》中,刘莉莉扮演了中学音乐老师朱慧荣,对白百何和车晓分别扮演的两个女儿董楠和董妮从小就管教严厉。中学时期刘莉莉就将大女儿车晓和朱雨辰扮演的曲立新早恋“扼杀”在摇篮中。女儿长大参加工作后,对小女儿白百何提出要与朱雨辰结婚,因对朱雨辰早期的不良印象,也出于对白百何的过度爱护,刘莉莉对两人的婚事表示了不满。此外,在早前刚杀青的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刘莉莉扮演的母亲张彤,同样是一个对儿子杜淳过度爱护的母亲,退休在家后核心就围着儿子的幸福婚姻张罗,对丈夫反对杜淳迎娶马伊琍扮演的社区医院按摩师,同样投了反对票。

  其实,现代家庭婚姻中,儿女婚事早是自己做主,虽然在电视剧刘莉莉过于“母爱泛滥”而显得苛刻,但是生活中,刘莉莉却是一个特别注重培养女儿独立,可以跟女儿像朋友一样相处的好母亲。刘莉莉说:“现在的孩子都早熟着呢,到了青春期也叛逆,你不让她干的事,偏要干,那就不能一边的说反对她,而是应该引导,或者干脆让她碰个壁,过了之后她就懂了,成长了。而且亲人之间,最主要的也是信任,互相信任了才能沟通,亲情有了沟通才会快乐。”(文/图 探班马)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