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海上传奇》入驻世博园 百日内免费循环放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16日08:43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日前,由上海电影集团等制片单位与世博协调局联合摄制的纪录片《海上传奇》,在上海世博会文化中心世博影城举行了该片的入住世博园仪式。

  《海上传奇》7月2日起开始在全国影院放映,两周后入住固定展出场所世博影城,影片将进行为期100天的免费循环放映。每天两个厅、每厅十场的放映安排,预计将迎来近20万观众。

  该片在暑期档发行,使得过去在市场上几乎绝迹的人文纪录片回归影院,该片目前已有5万人次的观赏,近100万元的票房收入。此外,该片还有国际版权获得三分之二的资金回报,此次世博放映能吸引更多品牌赞助。对此,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自己已经意识到工作的重点,应该为影片寻找更多的观众。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