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为家人牺牲爱情 与何润东爱情观不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08:01
大S现在感情空窗期
大S现在感情空窗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与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Peter)拍偶像剧大团圆结局,两人之爱情建基于交易,现实生活中,他俩的爱情态度却不一,以家庭为首的大S,为了家人不惜付出一切代价,甚至牺牲爱情,反而何润东则坚持追求真爱!

  徐熙媛坦言可以为家人放弃真爱。大S、何润东及黄晓明在偶像剧《泡沫之夏》发展一段三角恋,饰演富家子的何润东用尽手段拆散大S跟黄晓明……大S笑称现实生活中的她,为了家人会毫不考虑便答应:“因为那个男人也爱我,问题是要放弃另一个我也爱的男人!”何润东却不太认同:“交朋友不会以物质来衡量,物质不可以维持一段感情。”

  两人在感情方面都是空窗期,但都不心急拍拖,大S说:“我的朋友经常帮我找对象,试过跟妹夫朋友、妹夫朋友的朋友见面,大家一起聊,最后聊到保养方面,很好笑,所以以后我在男生面前就不敢多讲。”何润东想找个小鸟依人的女生,但他工作繁忙,根本没时间谈情:“我要有自己独立空间,不会为对方放弃工作,好像拍吻戏,以前的女朋友不明白就发脾气,所以要找个了解我工作的对象比较好。”

  一直喜欢小朋友的大S,另一半尚未出现难于实现生子大计,幸好姐姐及妹妹小S共有两女一子,好让她一过妈妈瘾,大S称:“妹妹的大女儿四岁,她很厉害,懂得帮我在手机上下载游戏,不过她要学跳舞、画画、学英文,如果将来我有儿女,我会看他有没有兴趣才决定。”何润东笑称幸好姐姐已有下一代,外甥说一声“舅舅”已令他开心得不得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