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润东歌影两忙无阻善心 新剧收视低迷未气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08:04
何润东歌影两忙无阻善心
何润东歌影两忙无阻善心

  搜狐娱乐讯 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Peter)近年作多线发展,除了唱歌及演戏外,更兼顾创作工作,早前他推出自家设计的纸巾,并放在网上公开拍卖,但何润东表示出纸巾不是为赚钱,并把所得收益捐作慈善用途。

  相隔三年再推出专辑的何润东,在新专辑内地版中,随碟附送男女装“情趣内裤”,热爱创作的他,早前推出纸巾作慈善拍卖,反应不俗,他说:“我是读设计出身,对创作有浓厚兴趣!”他更希望藉出专辑及慈善拍卖,令人知道他除演艺工作外,还有其它才华!

  收视低迷未气馁

  提及自资自演的台剧《泡沫之夏》,何润东投资了1500万港元,而且角色强劲,剧中除了有台湾的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任女主角外,还有近期红爆的黄晓明,可惜《泡沫之夏》剧首段收视令人“意外”,只得0.85的收视率,但何润东未感气馁,他表示有份播出的台湾民视电视台,一向没有播偶像剧,故年轻观众不多:“要看就要看比率,我们是由零开始,况且现在都升到1.44收视啦!”

  对于女主角大S被批评浓妆不好看,何润东认为是剧情需要,其后其造型会回复淡妆。何润东指《泡沫之夏》剧在内地网络收视报捷,一播出已是网上电视剧冠军,他认为《泡沫之夏》剧不能与由蓝正龙主演的《偷心大圣PS男》比较,因两剧在不同的电视台播放,而且《偷心大圣PS男》剧的电视台有惯性收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