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成泰燊新剧受热捧 观众赞颂“天地民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9:08
成泰燊饰演清代著名文人祁隽藻
成泰燊饰演清代著名文人祁隽藻

  由成泰燊、小宋佳、孙海英、吕丽萍主演的四十集电视连续剧《天地民心》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剧中,成泰燊饰演的祁隽藻为人清廉、一身正气,是清朝期间著名的政治家、文学家和书法家,先后经历四朝皇帝,成为三代帝师。在该剧播出期间,许多观众对于成泰燊饰演的祁隽藻形象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赞颂不已。

  通过观看《天地民心》,许多人对这位清代著名文人祁隽藻的传奇故事有了更多的了解,并有所感触,其中有些观众就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表示观看《天地民心》不知不觉被所吸引,也不知不觉为剧中人的遭遇咬牙切齿和眼泪滚滚。《天地民心》一声呐喊,震撼了我们的民族情结。有些观众则表示看了几天电视剧,越看越解气,越看越有悟,过去总认为大清朝就是烂粥一锅,其实那时也不乏忧国忧民之士,尤其剧中那些可爱的知识分子,人才精英,拳拳报国的赤子之心,令人敬仰。通过这些语句不难看出,该剧深受观众喜爱。而《天地民心》能够如此深入人心,成泰燊在剧中的精湛表演可谓功不可没,而其本人也表示此剧是难得的好作品,并希望更多的观众能够关注、喜欢这部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