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等到胜利那一天》焦恩俊张光北拼酒试比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0:34
《等到胜利那一天》
《等到胜利那一天》

《等到胜利那一天》
《等到胜利那一天》

  古龙笔下的男人都有着千杯不醉的特点,李寻欢如此,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亦然。众所周知,小说、电视剧中的李寻欢嗜酒如命,而饰演李寻欢这个人物的演员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生活中喝酒如水,酒量大得惊人——一斤半高度白酒!怪不得诠释人物的时候表现的极其到位,原来从喝酒这个角度上来说简直就是本色出演。

  在抗战大戏《等到胜利那一天》(又名《战火绝恋》)中,有一段戏是关于喝酒的,在当时酒和盘尼西林等都是日寇管制商品,因为酒可以代替酒精给伤员伤口消毒。因此,饰演新四军大队长的凌永达(焦恩俊饰)和国军司令邝秉义(张光北饰)两个酒鬼酒量惊人的边喝酒边谈事。不但如此,二人最后还抢了起来,从酒量上谁也不服谁,欲与对方试比高。

  对于喝酒,焦恩俊曾说唱歌前还喜欢喝点红酒,他说:“喝酒是为了开嗓,我的习惯是喝一点红酒,会让你嗓子开。”但是在戏中,只能以水代酒,不免让焦恩俊倍感无奈,称将来总有机会要和张光北真正的飚酒一场。网友期待“焦恩俊张光北的对手戏一定精彩,特别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