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家都来赛》明星登场 张光北陈美琪女儿斗艳

2009年07月21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陈美琪一家现场游戏
陈美琪一家现场游戏

全体明星
全体明星

张光北和妻子女儿
张光北和妻子女儿

  7月20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明星版《全家都来赛》登陆东方卫视进行连续三天的黄金档直播。首期节目中,“中国神鹿”王军霞、内地演员张光北、《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小青”陈美琪等拖家带口到场参赛,而首度曝光的张光北与陈美琪的女儿将上演一场别样PK战,十分让人期待。

  明星家庭各个有备而来 张光北陈美琪女儿同台斗艳

  在明星版《全家都来赛》的首期录制现场,明星们都难掩全家出动的兴奋,张光北一家则和王军霞一家联手合作,唱起了革命老歌,张光北的手风琴还拉得激情洋溢,而首次与大家见面的张光北17岁的女儿显得有点害羞,张光北笑说,这次也是第一次领着妻女一起参加综艺节目,算是让女儿见见世面多学习学习。

  不过你这边是来学习,另外一组明星家庭陈美琪一家可是有备前来。陈美琪的女儿为了这个特别的时刻,也专门“秘密”拜了舞剑老师,偷偷练剑,就为了在舞台上能够一鸣惊人,与妈妈“小青”一起成为漂亮的“打女”,带着爸爸一起“打”进复赛。看来明星的子女们也个个不简单,首次与大家见面就“来势汹汹”相信这场PK赛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保留亲民特质 各地明星家庭聚会“全家都来赛”

  据悉,此次新推的明星版保留了节目原来的亲民特质,每个获邀的明星家庭本身代表了一个城市或地区,通过才艺比拼展示本土风貌,他们与“百姓版”一样,为家庭以及家乡的荣誉而战。在随后两天的节目中,洪欣、朱明瑛、汤镇业、杨扬、周彦宏、张恒、沈丹萍、钟镇涛等明星也都将携全家一起登台“赛一赛”。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