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空姐日记 > 新闻报道

《空姐日记》厦门开拍 张纪中钦点美丽空姐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2010年07月12日18:15

  早报讯 (记者朱玮杰 丰晓飞 蔡兰春 实习生罗丽莎 文/图)昨天上午,在厦门美丽的环岛路上,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首部青春励志片《空姐日记》正式开拍,他尝试起用新《水浒》中扮演潘金莲的甘婷婷,北电校花周敏,樊锦霖,韩国SARA等新人领衔美丽空姐队伍,邀请胡兵胡东兄弟二度合作对戏,讲述一出女孩的奋斗成才史。

  大制作讲究品质

  《空姐日记》一开拍就引人注目,除了大胡子张纪中和一批知名演员外,此次《空姐日记》举办了大型选拔活动,有三万多名美女报名,最后挑选出10名成为签约艺人,其中5人参演了该剧。该剧在制作上采用航拍等手法,全力讲究品质,剧组除了在厦门大手笔拍摄以外,还将前往日本进行实景拍摄。

  众空姐美丽出场

  昨天上午十一时左右,主创人员和主要演员在烈日下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在新《水浒》中饰演潘金莲的甘婷婷此次担纲女一号,领衔空姐队伍。曾在《国家机密》中有出色表现的北京电影学院周敏昨天也一袭空姐装出席,这次她在《空姐日记》中担任女二号,与美女樊锦霖和SARA有不少对手戏。韩国歌手SARA这次被张纪中发掘并受邀担当剧中会七种语言的女主角“洋洋”。

  高温开拍晒坏硬汉

  在正式开拍时,海边已是热浪滚滚,记者看到,胡兵身着白色飞行员制服,已汗湿了整个后背,SARA更是热得流汗流到需要临时大补妆。在国内娱乐界“消失”了五年的胡兵,杀入了《空姐日记》剧组,担任男一号,与哥哥胡东第二度合作。兄弟俩坦言,飞行员是他们儿时的梦想,胡兵在多年前就想拍一个航空题材的电视剧,可惜后来流产。虽然“消失”了五年,但“镀金”归来的胡兵自依旧,坦言从未担心自己的市场被别人抢占。哥哥胡东在《空姐日记》里饰演一名严厉的教官,在剧中,胡兵对他言听计从,但胡东开玩笑说生活中常常被弟弟折磨,跟自己抢吃抢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