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空姐日记 > 新闻报道

《空姐日记》开机 张纪中首度回应“裸奔”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0:17
张纪中SARA亲密合影
张纪中SARA亲密合影

张纪中和SARA
张纪中和SARA

  近日,由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甘婷婷、SARA主演,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担当监制导演的偶像剧《空姐日记》在厦门举办了开机发布会。大胡子张纪中即不久前扬言“收视率低,我就裸奔”之后引来不少人关注此剧的一举一动,发布会当天张纪中自然也成为了记者关注的焦点频频“抛出”尖锐问题。当记者问道如果该剧的收视真的不理想张导是否真的会履行诺言时,张纪中用巧妙而又搞笑的回答惹的现场一片笑声。

  发布会当天剧中主要演员胡兵,韩国歌手SARA等人都以剧中造型亮相现场,韩国明星SARA凭着在中国乐坛的不俗表现,被张纪中发现,并邀请拍摄该片中的女主角“洋洋”,一个中韩混血的时尚空姐。现场张纪中更是对这位远道而来的演员(sara)格外照顾。发布会进行到记者提问环节时,当有记者问到张纪中日前称:“收视率低,我就裸奔”此话真能兑现时,大胡子张纪中的反映并没有大家预料的糟糕,反而面带微笑的回答了记者的问题:“对于《空姐日记》这部剧我很有信心,你说我裸奔会有人看吗?”此话一出惹的台下一片欢笑,如此幽默的回答可是在张纪中的采访中很难见到的。

  据悉,该剧将在厦门拍摄一个月左右专场青岛,预计该剧将于9月中杀青,相信当下如此炎热的天气在海边工作的“空姐”和“空少”既要保持完美的形象又要和酷暑做斗争,拍完这部戏后所有演员以及工作人员都会对这个夏天记忆深刻吧。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