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空姐日记 > 新闻报道

《空姐日记》甘婷婷被壮汉抬上单杠 吃尽苦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1:19
甘婷婷剧中受训
甘婷婷剧中受训

  张纪中最新偶像剧力作《空姐日记》目前正在厦门进行拍摄,由于邀请到胡兵甘婷婷养眼组合而备受电视剧迷期待,由于剧中有大量空乘训练的真实场景,在剧中出演女一号的甘婷婷也为空姐训练吃尽苦头。

  据悉,由于拍摄时间选择在了厦门一年中最热的时候 ,因此外景拍摄时工作人员叫苦不迭。不过到了室内场馆的受训场景,倒立、溺水等场景的拍摄则让剧中的空姐和飞行员们吃了不少苦头,而在拍摄一场在单杠上受训的场景时,甘婷婷还被几人抗上单杠,受训全过程则有点小尴尬,后来在博客中,还称自己倒立到大脑断片。

  据了解,因接演新版《水浒》潘金莲而走红网络,此前在电视剧作品中,甘婷婷大多以坏女人身份出现,而目前这部《空姐日记》中,甘婷婷除了一改反面角色之外,形象上也以清纯装扮为主,而在剧中她跟胡兵等人的制服扮相也成了这部电视剧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吴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