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嫩模自爆遭淫媒电话骚扰 获邀出席富豪饭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2日15:59
DaDa
DaDa

  中新网7月12日电 香港嫩模DaDa(陈静)昨日出席商场活动,为制造宣传噱头,DaDa自曝曾被淫媒电话骚扰,获邀出席富豪饭局。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被问常作性感打扮的DaDa有否被邀出席富豪饭局,她直言:“有两、三个陌生人曾打电话来,她们像是女中介人,我问她为何有我的电话号码,她不肯说。(是哪个富豪约你?)不知道,说了两句,知道她的企图后我便挂电话。我喜欢靠自己赚钱,宁愿穿得性感些赚钱,也不想赚不干净的钱。(对方开价多少?)没有问,很快便挂掉。(出价多少才接受?)我是无价的,那不是钱的问题。我的工作也是赚快钱,因工作的时间很短,总之我会很努力工作,珍惜现在。”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