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嚣张”娱乐圈:涉毒淫媒风波后再爆饭局丑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3:50

金巧巧手机上的“饭局”短信

  继台湾演艺圈爆出艺人涉嫌吸毒及卖淫丑闻之后,内地娱乐圈也爆出。有人以匿名邮件的方式爆料,指通过演员金巧巧遗失的手机短信发现内地有一些中介人以“接通告”或者“接广告”的暗语,联系中介演员、歌手或女模卖淫。

  金巧巧“遗失”手机现淫媒短信

  日前有人以匿名邮件的方式爆料,指透过演员金巧巧遗失的手机短信发现内地有一些中介人以“接通告”或者“接广告”的暗语,联系中介演员、歌手或女模卖淫。

  该男子称消息源自他的一位朋友,这位朋友捡到了内地女星金巧巧遗失的手机,在手机中除了发现金巧巧的私人照片外,还有一条中介想要联系其和某老板吃饭、“娱乐”的信息。短信内容如下:“金小姐,我们老板很喜欢你,就是想和你吃个饭,希望之后能和你单独相处一下,我们不差钱,什么价格,金小姐可以说。多少都可以,决不还价”。

  有多位记者收到这封爆料信。由于爆料信中有不少明显为金巧巧撇清的言辞,包括金巧巧是如何回复这一“中介”的短信的以及“虽然金巧巧言辞坚决地拒绝了……”等描述,媒体不乏此次为金巧巧“炒作”的猜测。不过,金巧巧接受采访时否认炒作。而至于为什么她的手机上还保留着自己回复对方的短信呢?金巧巧表示:“可能短信的时间比较近所以还没有删掉回复的短信。”

  有人好奇这种找女星陪同的饭局邀约是否频繁?金巧巧表示自己也只接到过一两次短信,并不多。

  港台一线女星惊天饭局价码

  刘嘉玲

  饭局价:120万

  刘嘉玲最有应酬涵养的,那些尴尬的熊抱、亲吻、抚摸,她几乎都遇到过,但从来没有见她冲动地踢翻某人或是踩扁某人。

  钟楚红

  饭局价:300万

  红姑终于单身开始社交,她要完成老公的遗愿建度假村,在四处筹募资金。

  关之琳

  饭局价:270万

  关美人在富豪饭局里有的绝对是宛如家人一样的地位,那种轻松熟悉感,是她最擅长的。

  李嘉欣

  饭局价:200万

  和李嘉欣吃饭,其实就是圆大家的一个面子。

范冰冰也被拍到陪人吃饭照片

  王菲

  饭局价:180万

  嫣然基金的慈善晚宴显然需要许多有钱人。

  周慧敏

  饭局价:150万

  饭局中如果遇上个懂得名画典籍的女人,理解你的一掷千金,这局饭不仅成名,还可能成仙。

  吴佩慈

  饭局价:125万

  有香港金牌中间人通过渠道放话,说有富商愿意出价125万邀她陪吃饭。

  林志玲

  饭局价:80万

  林志玲曾经是最高饭局价女星,但自从在大连坠马受伤后身价大跌,从250万一跌为80万。

  娱乐圈丑闻:

  饭局价曝光

  香港娱乐圈知名的“妈妈桑”古惠珍就曾透露,娱乐圈中的确有一个女星饭局价码排行榜,而且随时都在更新中。

  行情方面:一、二线女艺人每次数十万港元;三、四线女艺人,一万至三万港元;有选美头衔者,五万至十万港元。蔡少芬、张柏芝等人都在古惠珍曝光的名单之列。

  卖淫丑闻

  早前,台湾女模萧依婷涉嫌吸毒、卖淫被捕,之后再扯出凌葳葳当中间人介绍女模陪客吃饭的丑闻,震动台湾娱乐圈。

  对此,台湾女F4前经纪人黄小郎坦言:“政商名流吃饭都要请女模作陪,这是圈内都清楚的事。”

  淫媒风波

  黎姿2008年被港媒将其与一娱乐圈“淫媒”扯上关系,无端陷入“淫媒”风波。

  而淫媒事件在香港发生过多次。1977年,香港娱乐圈惊爆“银鸡案”,多名肉弹艳星郑淑英、狄波拉、邵音音等因涉嫌卖淫遭警方传话,一时轰动全城。

巩俐曾经的“饭局照”曝光,饭局上,她被貌似老板的男子拥搂亲吻。


TWINS在某次活动上,不仅被当众灌酒,更被“老板”强吻。


  林志玲去年底到上海参加嫣然天使基金晚宴,到达20分钟后,林志玲就因酒精过敏显得面红耳赤。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