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9月开机 张丰毅孙红雷加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7月11日11:18
孙红雷出演黑娃。
孙红雷出演黑娃。

  成都日报讯 (记者 卫昕) 历经波折的电影版《白鹿原》已确定于今年9月开机,而影片中的核心人物白嘉轩已确定由张丰毅出演。据悉,刚刚从《赵氏孤儿》剧组出来的张丰毅已经进组,这次是张丰毅同王全安的首度合作,王导演为表心意“下聘礼”,赠其汉代瓦当,上面刻着“长乐未央”。而片中的另一核心人物“黑娃”有望由孙红雷出演,至于百灵毛遂自荐出演女主角“田小娥”则遭到各方反对。

  据悉,50万字的“大部头”《白鹿原》改编成电影将拍成上下集,共180分钟。片方已经在白鹿原上搭建一个白鹿村,影片投资1亿元。从2002年起,陕西知名剧作家芦苇就开始着手电影《白鹿原》编剧工作,芦苇曾与张艺谋合作过《活着》,与陈凯歌合作过《霸王别姬》。张艺谋的众多老班底此次都加盟该片,霍霆宵担任了美术指导,《山楂树之恋》的幕后团队 化妆造型师徐广瑞和服装师马德帆也入主《白鹿原》。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