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丰毅首次客串走秀 王者风范掀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4:21
张丰毅-T台秀-1
张丰毅-T台秀-1

张丰毅-T台秀-2
张丰毅-T台秀-2

张丰毅-T台秀-3
张丰毅-T台秀-3


  著名演员张丰毅近日亮相某国际一线男装品牌新装发布,更以特别嘉宾的身份走上秀场的T台,首次展现荧幕外的时尚魅力。身着新装的模特在T台上演绎,张丰毅压轴出场,魁伟轩昂的王者气质,保养得度的身材加上出色的演绎,引得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首次担任嘉宾模特的工作,张丰毅坦言,这一次的经历非常有趣,自言十分享受,“是一次崭新的体验,能感受到不同行业的创意和追求,对我来说很新鲜,也很受启发。”

  首次客串走秀 王者风范掀高潮

  张丰毅为人口碑级佳,其演技也是出类拔萃。从早期的《骆驼祥子》、《龙年警官》到之后的《霸王别姬》、《和平年代》、《赤壁》,其精湛的演技和出众的人格魅力深深的吸引着每一位观众。他在艺术造诣上的颇高成就,加上不逊于专业模特的身材和体格,也成为众多顶级品牌青睐和力邀的对象。此次该品牌第一次邀请内地演员参与作品展示,张丰毅作为影视界唯一受邀的男演员压轴出席,也展现了他独特的时尚魅力和商业价值。

  模特依次在T台上演绎最新潮流,张丰毅作为压轴一亮相T台便点燃全场高潮,成为整场活动的最大亮点之一。黑色皮裤加贴身黑色T恤,外搭笔挺的深色长款大衣,简约大气的造型勾勒出张丰毅魁梧硬派的成熟气质。虽是首次客串走秀,但张丰毅的表现却相当稳健,将银幕上气宇轩昂、沉稳霸气的王者风度延伸到了T台。全场掌声雷动,引发观众所有热情。

  保养得度受称赞 享受“跨行”初体验

  与张丰毅有过接触的人都称赞,他是这个年龄段的男演员中,少有对体型保持极为看重的人。张丰毅表示,形体是一种银幕语言,自己平时注重锻炼是对演艺事业的一种尊重。此次接受品牌邀请,首次担任嘉宾模特的工作,一开始有种“隔行如隔山”的忐忑。但是从前一日由艺术总监亲自督阵的试装环节,到当日整场活动,张丰毅举手投足中展露的成熟自信和时尚魅力,都令现场的观众与工作人员大为称赞。

  张丰毅表示,从前一天的试装彩排到当日的现场走秀,所有工作人员严谨、守时、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给自己留下极深的印象。这一次的经历非常有趣,他自言十分享受,“是一次崭新的体验,能感受到不同行业的创意和追求,对我来说很新鲜,也很受启发。”

  《白鹿原》备受期待 《中国远征军》热播

  无论是大小银幕上,还是商业舞台上,张丰毅成熟的男子气魄都得到了全方位的认可。其中,由王全安执导的年度史诗巨制《白鹿原》,自宣传物料曝光开始便引起众多期待。而张丰毅扮演的白嘉轩,作为全片的灵魂角色之一,也成了众所瞩目的焦点。

  此外,由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中国远征军》近日也登陆了央视八套的黄金剧场。在剧中,张丰毅饰演的抗日名将孙立人堪称一大亮点。此前该剧在地方台播出时,便有网友评论说:“张丰毅出场,整个戏就令人兴奋起来。”更有数据显示,在他于第十集出场后,几乎每一集的收视率都飙升到1到1.3左右,成绩斐然。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