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粉红丝带代言人邬君梅 为搜狐拍清新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9日12: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黑皓普/图

  搜狐娱乐讯 9月28日,影星邬君梅亮相《时尚健康》“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开幕活动,作为“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形象大使。邬君梅保养得当,还现场向大家传授了自己的养生之道。更特意为搜狐娱乐拍摄了一组清新优雅的写真。

  当天,“2008《时尚健康》粉红盛典”的举办地点选择了中国的地标式建筑:长城。历年《时尚健康》震撼代言封面人物邬君梅、伊能静、柯蓝以及粉红宣传大使杨扬、梁静、阿雅等众多粉红丝带公益明星都亲临盛典现场。活动一开场,现场的巨型电子屏播放GOOGLE EARTH的蓝色旋转地球展示了粉红丝带运动自1992年在美国开展以来,走过美洲、欧洲,最后来到亚洲、中国,寓意着《时尚健康》自从2003年引进粉红丝带运动后,经过6年来的不懈努力,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大众所了解。最后,GOOGLE视频将视点落在了居庸关长城,“2008《时尚健康》粉红盛典”就此拉开帷幕。

  而在之前的访问时间中,邬君梅一身清雅礼服,透露自己的养生之道,自己平时喜欢做瑜珈减压、静坐养心,她还说:“每天吃7-15颗杏仁,每周喝2-3次红酒,对心脏是有好处的。”

  而对于传的沸沸扬扬的《桃花运》换角风波,邬君梅则表示,葛优老师的镜头并没有少,两人还在戏中有不少对手戏。而这次自己本来会饰演一个哭得很惨的人物,每天的戏都是哭哭啼啼的。但每次和葛优饰演对手戏时,就又一定会乐呵呵的。对于这部戏,她自我评价道“是个悲剧色彩的戏剧人物”,同时称自己很用心的诠释这个角色,而导演马俪文也表示“一定会非常的心的去剪”。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