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温婉“左蓝”大变身 沈傲君出演女土匪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20日06:34
  刚嫁给外交官做幸福女人的沈傲君,曾因在《潜伏》中扮演柔情大气的“左蓝”而成为许多男粉丝的梦中情人。不过,在18日晚登陆江苏卫视的大制作《父亲的战争》中,温婉女人竟摇身变成“女土匪”。昨日记者从剧组获悉,她演这个女土匪竟然是本色出演。

  为演女匪不避危险戏

  与之前的剿匪剧相比《父亲的战争》加重了女性角色的分量,其中沈傲君扮演的冉幺姑是该剧最有性格的女性。骑马打仗威风凛凛,手中的长鞭掷地有声,很有男子气概。因此,她危险的戏份也不少。一次拍黄海波扮演的“关勇波”带人追赶她和任泉的戏,为了躲避手榴弹,她和任泉从马上一起跳下水。当时气温在摄氏零下几度,而且河水很浅,下面都是石子,跳下去之后身上又疼又冷,整个人还得死死地趴在水滩上。

  据悉,这是任泉和沈傲君第二次联手谱写荧屏恋曲。在剧中,两人一起由“都市良民”变身“土匪头目”,合力上演了一场有着浓郁悲剧色彩的爱情故事。

  生活中其实很“彪悍”

  沈傲君在荧屏上塑造了不少温婉女子,然而她在《父亲的战争》中的野蛮形象却是本色出演。她结婚时的伴郎任泉称,沈傲君演女匪简直是实至名归,“沈傲君的性格完全不似荧屏上那般文静,而是活泼率性,她演女土匪应该是本色出演。”

  不过对于爱情,沈傲君相当传统。她表示自己其实很想过相夫教子的生活,不过老公却认为她“演戏的时候特别有魅力”,只因为老公这句话,她就放弃了隐退的想法,又专心演起戏来。不过,她婚后爽快的本性却丝毫没改。当被问到什么时候要孩子时,她表示:“人生苦短,能快点就快点!”本报记者王娇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