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仙女之父”野心大 《七仙女》将建主题公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5:51
《七仙女2》片花
《七仙女2》片花

  艺德环球公司所打造古装神话巨制《天地姻缘七仙女》(即《七仙女2》),借鉴欧美经验,扎根传统文化,以中国式浪漫为核心理念,努力营造自身独特的文化产业链体系。

  总出品人肖岗透露,《七仙女》系列电视剧后续篇章将陆续开拍,每一系列以一位仙女的爱情故事为核心展开,在传统爱情神话的核心基础上增添新的现代内涵,对“七仙女”所代表的“中国式浪漫”加以解读、丰富,努力将《七仙女》系列打造成为一个引领中国式浪漫的文化符号、艺术品牌。

  这仅仅是艺德环球的文化产业链构想中的第一个环节。随着“七仙女”品牌打响,《七仙女》系列第3部、第4部筹拍的同时,七仙女漫画书、玩偶饰品也即将推向市场,同题材电影、动漫也即将启动,动漫游戏、流行服饰也在筹备之中。

  在“七仙女之父”肖岗雄心勃勃的预想中,还将建造一座庞大的“七仙女主题公园”,集古装汉服、琴棋书画艺术、古典建筑、园林艺术、山水田园风情、七仙女神话传说故事等各色中国风元素于一体,采用时尚风格营造主题公园的中国式浪漫氛围,目标直指“迪斯尼乐园”。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