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衣被天下》热拍 袁弘:女人戏里的角色更难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1:05
袁弘饰演林慕飞
袁弘饰演林慕飞

  日前,由上海唐人电影打造的精装女性励志题材大戏《衣被天下》在横店的明清宫召开了盛大的七夕主题发布会,发布会当晚的小童星现场织布、七夕歌谣诵唱和“衣被六美图”的首度曝光都赢得了满堂彩,而作为这部女人戏中的男主角,袁弘(博客)也成为当日媒体追逐的焦点。

  新一代胡子型男 并非重复“闵大人”

  《衣被天下》中袁弘饰演的林慕飞因不同时段的故事环境,会有不同的胡子造型,这也是袁弘再次为了角色蓄须,不少网友将他誉为“胡子型男”,但也有人质疑袁弘曝光造型中的大胡子造型与《大长今》中的闵大人很相似。袁弘表示:虽然《衣被天下》同《大长今》都是女性励志题材剧,讲的却是中国人自己的故事。一开始的大胡子造型是因为剧中的林慕飞在守孝期间三年不剃须,也许闵大人的胡子造型已经为观众所熟悉,所以大家会觉得相像,其实这样的大胡子外形都差不多,这个角色不会重复“闵大人”。林慕飞与黄巧儿(即黄道婆)的爱情也与闵大人和大长今之间的感情不同,林慕飞对巧儿来说是初恋,改变了她对于人生的认识,但这对情侣比较辛苦,聚少离多,精神层次的交流比较多,林慕飞本人在经历过国破家亡和艰难复国后,人生感悟也有更多层次。

  女人戏里的角色更难演

  很多男演员担心出演女性题材剧会被观众忽视,记者却发现此次袁弘在《衣被天下》中可谓“艳福不浅”,备受瞩目,不仅被剧中的众美女环绕,两大美女张钧甯和刘诗诗还要为他“争风吃醋”。对于在女人戏中会不会被观众忽视,袁弘表示:女人戏里的男性角色更难演,但如果做足功课,观众会发现这个角色的看点。女人戏的情感冲突多,男主角如果只是耍帅装酷,观众会觉得这个男人不值得那么多人喜欢,角色很可能成为“花瓶”,所以需要让角色有充足的说服力,观众才会接受和认可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