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日本票房:多啦A梦四连冠 堀北真希纯爱片入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文
2010年04月06日11:13
《谁吻了我》
《谁吻了我》

  日本电影市场,每年都会有那么一,两部纯爱电影,今年也不例外。刚刚三月就推出了一部描述高中少女纯洁爱情的电影《谁吻了我》。本片的故事发生在日本的一所国际高中里,高中生直美因为从学校的楼梯跌下来撞到了头,失去了四年的记忆。她最后的记忆是自己被一个长相俊朗的男生抬上救护车,并被他吻了的模糊画面。直美出院后回到了学校,但是她一点也记不起来周围的一切。在校园里直美再次见到了那个救了自己的男生,原来这个叫做佑司的男生是自己的学长。而同学未来一直是直美的好朋友,他一直关怀着直美。直美原来的男朋友艾斯是个美国人,直美失去记忆后变了很多,这令艾斯非常苦恼。自己身边的三个男生:救了自己的佑司,从不曾对自己道明心意却一直守护自己的未来,爱着自己却又无法接受自己改变的艾斯,三个人令直美很苦恼,在自己失去记忆之前到底爱着谁,而现在自己又爱着谁,而谁又是真正爱自己的人?

  正如影片的舞台发生在国际高中一样,本片的演职人员同样是跨国组合。片子的编剧是美国小说家格布里艾尔.杰文。凭借处女作《玛格利特镇》他成为了冉冉上升的新人作家。他的作品《从天堂开始的故事》已经被译成多种文字,在全世界15个国家出版发行。片子的导演是美国人汉斯卡诺斯。早在学生时代,他就推出了自己的导演作品,并在奥斯汀电影节上获得了观众奖,而《与女人们的对话》是他的第二部长片电影。格布里与汉斯两人是大学时代的同学,《谁吻了我》本来是格布里创作的小说,汉斯决定将其搬上银幕,又因为汉斯想在片中融入文化冲撞的内容,本片的舞台最终被定为日本的国际学校。汉斯得到了日本赞助商的支持,带着一支“国际部队”开始了本片的拍摄。

  片子的主演阵容中既包括日本人也包括美国人,甚至片中的台词有五成是英文的,东西方文化的融合为这部恋爱题材的影片带来了不一样的韵味。本次在片中担任第一主演的是当红女星堀北真希。出道以来,堀北可以算很“高产”,演过很多影视作品。最近一段时间她力求突破尝试了各种不同风格的角色。本次她将挑战因为失忆而陷入爱情迷阵的高中少女的角色。在片中与她演对手戏的是松山健一,手越佑也和安东尤金。曾经成功塑造过L等形象的松山健一想必就不用多做介绍了。而手越佑也作为杰尼斯的偶像团体NEWS的成员,广泛活跃于舞台剧,电视剧中。虽然他演过的电影不多,不过第一次主演的电影《疾走》就曾经参展了2005年的柏林电影节,绝对是个演技派。而唯一位金发碧眼的主演安东.尤金则曾经参演过《终结者4》和《星级迷航》等热门好莱坞大片。纯爱影片不少,但是涉及到文化碰撞的纯爱影片不多,由不同国籍的演员共同演出的这场爱情故事会有怎样的结局呢?各位主演的粉丝们可不要错过这部片子哦。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